咕哥

启丽段子,玻璃渣。人设略蹦慎入

其实一开始自己是想过她可能是派来的杀手的。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愿去想的呢?是从她得知自己在众叛亲离之时一脸悲愤狠决好似自己被背叛了一般开始的,还是从她眨巴着眼睛一脸讨好的看着自己只为向自己讨一小盒糖果开始的?或许是看到她给自己做的一盘黑乎乎的糖油粑粑旁有一张小纸条用清秀的字体写着生日快乐几个字开始?
自己向来是以九门之首张启山张大佛爷自居的,想到了一切,征服了一切,谋算了世人,却终究没想到自己会爱上一个身世黑暗的女杀手。
张启山想到这里有些无奈笑了笑,脸上温热的液体已然干了有些已经变成粉末随着他僵硬的表情抖落,只是那象征着生命与死亡的味道久久不散。张启山抱紧了怀里具有着更加浓重的同样味道的冰冷身体,若是以往她一定又会装作一脸嫌弃的给自己张罗着收拾吧。
“……曼丽,我又粘了好多血,你帮我擦擦吧”
……
“曼丽,我头上有个口子,你帮我缝合一下吧,不大,只有几厘米而已。”
……
“…………曼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叫你曼丽。”
……
“曼丽,,你回我一句啊。。”
………………
“于曼丽,我以长官的身份命令你!……回答我。。。一句就好,”
…………
“没事曼丽,我不生气,你别怕,喜欢安静,我就安静地陪着你。咱们两个人这样挺好的。。。”
………………………………

评论

热度(7)